山东商院组织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21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加强受助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家国情怀,提升学生资助育人效果近日,山东商院组织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约1000名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通过线上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战争导火索——九一八事变》,该片详细记录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深刻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华野心。放映后,进入了线上、线下分享环节,大家踊跃发表观后感受,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立志高远,心怀感恩,厚德博学,紧密团结在共产党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举行了宣誓仪式,铮铮誓言深切表达了广大学子奋发图强,振兴中华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将物质资助与精神资助有机融合,通过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培养受助学生的思想品德和人文素养,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成长成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