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恒业集团领导赴山东省德州市考察调研

2020-11-24 09:33: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9日,乐华恒业集团领导一行赴山东省德州市考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受到了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市政府副市长范宇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领导现场调研德州市城市规划

  在座谈会上,李猛书记对乐华恒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德州市的文旅发展规划、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德州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文旅资源,当前正处在经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乐华恒业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双方合作。乐华恒业集团副总裁康代祥表示,德州市区位优越、文旅产业发展基础好,乐华恒业集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康总也热情邀请德州市领导抽空莅临西安乐华城项目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近几年来,文旅产业发展迅猛,成为拉动消费强劲的引擎。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把旅游业建设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政策扶持,使得文旅龙头企业纷纷投资入局,乐华城便是其中的先行者。据介绍,乐华恒业集团目前在全国布局了西安、晋中、汝州、石家庄等城市。其中西安乐华城项目总投资500亿元,涵盖首席体验游乐、生态养生度假、高端商务休闲、纯自然绿色住所四大功能性板块。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综合的城市娱乐中心和文化教育宜居中心。据介绍,截至2020年,西安乐华城已接待游客已超过2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