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阻 上门服务

2020-12-28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飞雪带春风,徘徊乱绕空;君看似花处,偏在洛城东。2020年第一场雪终于下了,洋洋洒洒,没满天际。在微微冷风的吹舞下,或飞向左,或飘向右,或在空中翻滚打圈,好像有几多神采和傲慢,捷报人们:冬天来了,瑞雪兆丰年开始了。

  初雪下的很大,大到路边存了厚厚的积雪,但大雪并没有阻止中国银行上门服务小分队的脚步。在接到客户电话要求办理借记卡,但因身体不便,无法前来银行办理时,中国银行荣成支行营业部丛琳主任立即安排员工启用移动柜台设备,冒着风雪,带领员工前往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业务。

  上门服务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办理过程中出现过多次因信号问题导致机器网络无法连接,但中国银行的经办人员通过不停的调换,寻找信号最强的位置,先后为客户办理了修改手机号码、开立借记卡以及手机银行等服务。随后又指导客户激活手机银行,并介绍手机银行可以办理的相关业务以及优惠活动。

  客户对我们雪天仍坚持上门为其服务的精神表示非常感谢,同时也表示以后会将业务逐步转向中行,因为我们有责任心,对待客户一视同仁,在中行办业务心里踏实。新的一年开门红号角已经吹响,中国银行将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用自己的真诚与真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客户手机办理中行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