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丨山东仅10人上榜,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榜上有名

2020-12-31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王文馨) 2020年12月31日,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推动全盟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民盟中央研究决定,对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地方、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分别授予民盟北京市委员会等12个省级组织“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省级组织”荣誉称号,授予18个省级组织“民盟社会服务工作优秀省级组织”荣誉称号,授予204个民盟组织“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伟心等387位同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其中,全国“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奖项山东省仅10人上榜,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榜上有名!这是继荣获“民盟山东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民盟山东省委2020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后的又一重大荣誉!

 

  董事长李伟心始终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2015年在共青团山东省委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创立“易心公益”品牌;2019年建立“易心公益基金”,由易搜员工自愿发起500余人志愿者团队,累计帮扶社会残障、受困群众、贫困家庭、孤寡老人150余人,捐助救灾物资近300万元连续十年向莱芜凤城高级中学捐助奖学金,奖励优秀的学子、教师助力实现清华梦;携手民盟山东省委走进贫困县区送去慰问金和物资;武汉疫情爆发后李伟心董事长立刻安排,积极向湖北重点疫区、山东慈善总会开展捐助,为济南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办事处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慰问和防护物资;为济南多个街道办事处疫情期间免费提供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AI外呼系统”,很大程度减轻一线工作者的工作负担;2020年9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积极响应,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改善成长环境,用于“希望小屋”建设。 

  典型是有形的标杆,榜样是无穷的力量。2021年度刚刚开启集团董事长李伟心再获殊荣!这是易搜集团最良好的开端,全体员工信心倍增,迎战2021! 

  易搜集团全体员工将以董事长李伟心为榜样,肩负社会责任,用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用奋斗的双手践行初心!不断为社会发展蓄能赋能,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担当的易搜人。以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森
新闻关键词:民盟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