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 智慧厅堂——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智慧网点重装开业

2021-01-05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经过酷暑的炙烤,金秋的锤炼,在这个兆丰年的冬日,重新装修为新型智慧型网点的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举行了重装开业仪式。

  据了解,作为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根植泉城最西部的综合性网点,槐荫支行开业十年有余。开业以来,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办行理念,遵循“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客户经营理念,根植槐荫区,该网点服务了数以千万计的客户。良好的经营理念,优秀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的环境,同时为了适应现代支付手段的需要,槐荫支行按照银行业智慧型网点的高标准进行了一系列厅堂装修,并于12月2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了重装开业仪式。

  走进新网点营业厅,窗明几净,宽敞透亮白蓝两色装修风格透露出简洁与高效。自助业务柜台、现金区、非现金区、理财区、便民服务区、客户休息区划分井然有序,台台智能化电子设备映入眼帘。作为智慧银行网点,客户可以体验人脸识别、智能管控、自助填单、综合智能柜台、岗位呼叫联动、员工智能公示、网点数字化导航等各种便捷高效的智能服务

  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点改造,是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完善优质服务设施、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的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带着兴业的一贯精神真诚服务客户,务实稳健经营,以过硬的职业素养、出色的专业技能和饱满的服务热情,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