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社区养老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2021-01-11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6日下午,龙岗社区养老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23名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日常生活需求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的为每一位前来的老年人理发,凭借着精湛理发技术,老人们顿时精神十足,个个笑容满面,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现场老年人的一致夸奖。活动结束后,社工与志愿者还上门为两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廖伟杰梁钟进行理发,老人常年卧床很久没有修剪过头发了,理完发老人感动的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谢谢!谢谢!谢谢!有你们在我们踏实 

  义剪志愿者成名是一位有着多年理发经验的美发高级技师一直以来都热衷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活动,说,以后我将会继续支持社区的为老志愿服务活动。据悉成名是江苏扬州人,疫情爆发期间主动参与为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义剪获得2020最美逆行者称号。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社区老年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让更多的老年人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