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曜丨城市新核芯 启幕CBD2.0时代

2021-01-15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现如今“建轨道就是建城市”的理念早已经深入人心,伴随着轨道交通的投资热,TOD也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2018年,济南首座TOD综合体落座CBD正央,带领济南进入TOD全新发展模式;2021年开年之际,济南又迎来一TOD巨作——新东站TOD,锚定CBD2.0时代!「龙湖·天曜」央居CBD2.0之中,重新定义城市“芯”生活。 

  龙湖落子新东站 天曜擎领未来 

  作为业内标准的制定者与引领者,龙湖每一次履新,都在探索城市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每一座TOP级“天字系”作品,都是龙湖对城市的至高鼎礼。「龙湖·天曜」打造区域内罕见的28万方低密大盘,更以“中国别墅专家”之功力,钜筑“洋房+小高层”豪宅品质社区,标定新东站TOD,立序济南人居新篇章。 

  定义城市核芯 CBD2.0启航 

  「龙湖·天曜」位居新东站TOD,而龙湖奥体天街地处市政府和奥体CBD中心的核心区,两者由地铁三号线联通。随着济南市不断加快城市东拓的步伐,围绕轨道交通重点打造“三芯一路”发展战略,「龙湖·天曜」所在的新东站TOD内部未来将形成多个网格及活力街区,对外以轨道交通连接高新区、CBD、主城区,形成城市新核芯,开启济南CBD2.0时代! 

   

  “CBD TOD”双核驱动连接黄金廊道 

  「龙湖·天曜」所在的新东站TOD地处奥体商圈与CBD商圈双圈联动之中,以公共交通导向为依托,更进一步汇聚融合TOD、高新、CBD三大模块,在“三芯一路”的大格局之下,占位城市多核黄金廊道。新东站TOD区域内紧邻龙湖天街、万虹广场、大悦城三大综合性商业中心,繁盛生活,触手可及。此外更有全龄教育、三甲医院等优势资源,成为聚合城市诸多稀缺价值的人居高地。 

  

 “四横四纵”交通网络打造城东“芯”格局 

  交通方面,「龙湖·天曜」所在的新东站TOD坐拥高铁/地铁/BRT/快速路四维路网,近距济南高铁东站;门枕三条地铁线——2号线、3号线、6号线通达全城;毗邻三条BRT线——8号线、11号线、12号线;一条快速路——工业北路-高架,畅享都市生活。而龙湖奥体天街规划有R3、M1、M4三条轨道交通线路,链接南北,畅达东西。 

    

    

  「龙湖·天曜」城市展厅地址 

  龙湖奥体天街:天街西侧商场一楼扶梯处 

  印象城:印象城一楼1号门入口圆厅 

  高新万达:万达3号门入口处 

  万虹广场:工业北路60号万虹广场一楼中央圆厅北侧 

  王舍人华联:工业北路28号王舍人华联一楼超市出口 

    龙民VIP护照火热办理中! 

  VIPLINE:0531-87579999 

  中国·济南·高新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