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济南唯此山景巨作,一席千佛山即胜却无数

2021-01-20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以城观山,得山境悠然自在;以山见城,遇万千璀璨繁华。而在济南,能将繁华与悠然会于一身,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则为所有人呈现出一方人居胜境。 

  千佛山之于济南,有着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于其他城市大致相同,人们对山景的向往素来趋之若鹜。山景之于城市,一则因其无法替代及复制的自然属性,成为了居者身份独一无二的标识;二则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让起居皆能饱览别处不同的视觉体验,也在生活中将收获更多的舒适感。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景图】 

  人们的审美是存在共性的。从诸多山景豪宅受到追捧的事实便可印证这一点。从闻名世界的比佛利山,到香港的半山区,这里都成为了富豪及名人的聚集地。 

  从纵观世界到代入济南,人居的审美规律依旧有迹可循。千佛山片区,在济南城市发展中,就已经成为了公认的“鼎豪贵地”。 

  排除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自身过硬的品质,千佛山这一举足轻重的价值重点,也成了引起一城仰望的焦点。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越臻稀,越难得】 

  千佛山之于济南这座城市本身而言,就是一个无法取代的文化符号。泉城山景颇多,却唯有千佛山盛名天下。 

  在城市的发展中,千佛山片区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成为济南最早的“贵人区”。几十年的发展中,这里也自然成了许多人抢藏的“必争之地”。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片区控规图】 

  而随着城市逐渐发展,千佛山自然也成为了愈加臻稀的标志所在。如同西湖之于杭州,鼓浪屿之于厦门。济南市也在出台的“南美”战略及“千佛山片区控制性规划用地”等政策中,对千佛山片区的土地使用要求限制得极为严苛。这也使得“入住千佛山”这一个所有人为之向往的目标变得愈加难得。 

  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千佛山片区难得一见的在售项目,也成为了诸多鼎豪抢住千佛山的最后良机。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越显赫,越瞩目】 

  如同千佛山的效应一样,鼎豪仕绅也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样的一个全城瞩目的地方,为自己和家人安置一方宽邸。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随着圈层带来的价值越来越被认同,周边住着怎样的人,也直接影响着财富的高度和厚度。 

  纵观城市发展史,圈层代表地段这样的规律古来有之。一些具有显著特征的地段或者圈层,在城市发展初期也随之形成。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位图】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济南,各单位的“福利房”基本构成了城市人居的主要形态,而各政府单位及其宿舍云集于舜耕路沿线,随着时光流转,千佛山片区也就形成了公认的“旅游路富人区”。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自然引来一城仕绅的青睐。小区业主构成也皆以峯层人物为主。天时、地利与人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充分满足了高净值人群的要求,项目附近云集全城政、商、学等风流人物。“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独特的圈层魅力,也自然吸引着同样高度的风流人士。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鸟瞰图】 

  【越经典,越争藏】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自入市以来,就以其独特的魅力,引得广泛追捧,屡次劲销爆红,在济南市场独领风骚。 

  对于济南来说,具备这样属性的项目的确不可多见。商品经济时代,越具有“限量版”或者“经典款”属性,向来都会引起诸多人的关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正是因为如此,臻席愈显难得。在项目面市至今,一直都是众家争藏的热点所在。 

  抢住千佛山的终场良机,因为在此之后,或许再难有人会拥抱济南这个盛名之下的山景胜境。 

  当建筑的价值超越建筑本身许多倍,便可以称之为经典。 

  当经典的抢藏机会所剩无几时,每一席便愈显珍贵。 

  唯此臻品小高层,抢藏千佛山终场时刻。 

  臻位递减,分秒抢藏。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千佛山南 建面约130-143㎡伴山小高层封卷钜献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网记者)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8497号  、济建预许2018498号、济建预许2019520号、济建预许:2020838。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