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踏浪而行

2021-02-23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020年的疫情让不少小微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时间推移,经过一年的复工复产,市场经济正逐步复苏,许多小微企业主看准方向,调整策略,在发展崛起的关键时刻,及时足量的资金支持显得至关重要。

  滨州李先生经营一家批发零售超市,超市位于滨州较为繁华的小区地段。新春佳节,正是烟、酒、海鲜等年货需求量暴涨的时候,李先生急需资金周转,遇到了很大的资金缺口。

  李先生一筹莫展,向身边朋友倾诉,朋友告诉他自己认识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比直接向银行贷款流程更简便,放款速度更快。李先生表示非常感兴趣,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咨询顾问,待咨询顾问了解到李先生情况之后,为李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小微信贷服务,李先生了解后表示自己条件全部符合。咨询顾问根据李先生的资质推荐了融资方案,又为其讲解了费率及还款方式,李先生通过下载平安普惠APP并按照指导完成操作提交申请,最终审批金融机构贷款金额28万。李先生对审批结果非常满意,当日就完成了签约,解决了李先生的燃眉之急。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笔资金支持,李先生的零售超市才得以正常运转,李先生对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的高效的工作效率及人性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有需要,第一想到的还是平安普惠。

  贷款难、放款慢是困扰小微企业多年的融资难题,面对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通过科技赋能金融,提高审批放款时效,助力转型升级,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始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持续优化精准化服务,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