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践行服务理念 上门为客户办理代发业务

2021-02-2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021年2月5日,为了保障职工工资及过节费用的及时发放,应山东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员工一天内辗转省内临沂段6个收费站,为该公司驻山东高速临沂段收费员及物业人员办理了工资卡激活业务,及时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批待激活银行卡是兴业银行与该公司签订代发工资协议后,由银行批量开立的80多张银行卡,为了保障持卡人用卡信息安全,均需设置为待激活状态,需要由本人亲自前往柜面办理激活手续后才能正常使用。时至年底,该批职工分布在临沂辖内的多个收费站点,无法全部离岗前往银行柜面办理激活业务。为了保障分散在临沂6个高速收费站的80多位员工可以在年前收到公司发放的年终奖,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的四位员工开启了一天不停歇的高速开卡激活之路。

  在为职工激活银行卡的过程中,兴业银行员工为每一位收费员和物业人员介绍了兴业银行借记卡的的便捷功能,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同时为了增加客户的用卡安全以及相关金融知识的了解,在此次开卡激活的过程中,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还开设了“金兴课堂”等金融知识互动环节,帮助企业员工多方位了解金融。

  “我们致力打造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优质的银行卡活跃度,客户在享有专属定制金融服务同时,我们还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增值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之用心” 兴业银行济南槐荫支行负责人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