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快速经营贷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2021-02-23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020年,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创新发展理念,以保障民生为重点,实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两手抓,两不误。尤其是经营类贷款的推出,极大的助力了复工复产,有效的满足了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

  作为国民经济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近年来备受关注,受疫情影响,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经营成本增加,资金周转紧张等问题,有些甚至举步维艰,陷入经营困境。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针对目标客群特点,专门建立了经营贷的审查审批绿色通道,缩短了审批链条,提高了业务审批效率,同时对经营单位配置了专项奖励,鼓励一线员工更加积极主动的利用优势产品服务民生。借助“百行进万企”的对接机会,兴业银行主动出击,以产品供给的创新和升级,精准对接辖内小微企业需求,特别是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在逐户上门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到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为其独家定制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连连贷”,“易速贷”,“装修贷”等金融产品,恰似活水一般,呵护小微企业的幼苗开枝散叶,蓬勃成长。

  该行一位机构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在经营贷业务上提出了“一年有势头,两年有突破,三年有跨越的发展目标。未来,兴业银行将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