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光隧道"感受炫酷AI

2021-03-19 15:26: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巨型LED显示屏上展示着30多家企业的LOGO、"时光隧道"两侧记录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历程、"生态树"下上演神奇的移步换景、3D云镜轻松实现虚拟换衣……3月18日,崂山区科创委首次把园区内的青岛中央创新区科技馆、党群服务中心、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千山高创园等平台集中打包开放,吸引了众多科创企业负责人参观。
穿越

  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位于青岛国际创新园智慧产业大厦 (G楼)一层,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分为两大区域,包括形象区、战略区、创新区三个板块的展示内容。涵盖海尔、海信、中科曙光、云天励飞、歌尔等行业领军企业,科普人工智能的三大基础——算法、算力、大数据在不同场景、不同领域的应用,为人工智能服务于社会治安、便利生活等提供基础。

穿越

  除了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崂山区科创委还把千山高创园展厅、青岛中央创新区科技馆、党群服务中心三个展厅组合打包开放,并承接园区企业党建活动、企业展示、产品推介、场景展示、论坛沙龙等服务。

穿越

  "四个科创展厅的全面开放服务既为企业内党建和文创活动拓展了新的空间,还将为企业间的技术成果交流合作、产品品牌推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科创委要把服务送到企业心坎上! "崂山区科创委相关负责人说。 (陈勇 张绪霞杨治峰 )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