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渐显!曹操送持续扩大布局,济宁、邢台、岳阳等地代理商相继加入

2021-04-15 1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5日讯 手机下单,即时配送到家,这样的模式已经是不少城市居民习以为常的操作了。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即时配送用户规模早已超过4亿,即时配送订单也早已从餐饮外卖扩展到多元化的配送服务。即时配送不同于传统物流,它为大众提供以生活圈为半径,且无中转环节的点对点服务。迅猛发展的即时配送,吸引了诸多“玩家”的进入。 

  

    

  依托开创集团强大的技术推出的即时配送平台——曹操送已经从最初的四人团队到如今的覆盖全国。专业化急送拒绝拼单曹操送探索多种履约模式而且,自2018年起,曹操送针对用户个性化、离散化、即时性等要求,运力精细化、智能化调度能力进行优化升级,除了推出APP之外,还上线了微信小程序。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全方位的需求,曹操送也在探索新的履约模式和配送服务方式为此,曹操送专注于个人的同城业务也开始试行,一对一急送拒绝拼单。比如:张女士作为一家公司的行政人员,经常要与合作公司递送文件、合同、发票等资料,虽然曹操送一对一配送每单要四十元左右,但她认为这种方式更加安全。 

  

  记者体验发现,进入“曹操送”小程序后,并有帮送、帮取、帮买、货运等四个不同频道可供选择,并且用户以同步查看到周边能实现配送服务的骑手数量,选择所需服务、物品类型,填写地址即可线上计算费用,配送价格直观且方便快捷。    

  就目前即时配送发展而言,绝大多数的业务来源还处于一二线城市,而三四线等低线城市的即时配送行业还存在明显的上升空间。曹操送以济南为起点,覆盖了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广西、四川、新疆、青海等100多个城市,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完善布局,现已跻身成为国内跑腿行业的领先者。 

  为了实现劳动力资源的优化配置,解决就业难题,曹操送全面启动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将从全国三四线城市切入,全力扶持代理商招募区域合伙人,规范区域化管理。近几个月,就有山东济宁、河北邢台、湖南岳阳意向城市代理商来到曹操送总部调研考察洽谈,并敲定合作事宜。 

  

    

  

  在激烈的竞争下,即时配送已经进入差异化、精品化竞争阶段,品牌和用户经过长期的市场教育,对配送时长、履约时效、配送的安全要求也随之更高。未来,对于曹操送来说,将会不断的提升品牌价值和服务价值,持续布局全国中小微城市让曹操送遍布全国各个角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新时代的便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