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圈拓延,运力组织个性化迭代,曹操送一城一代项目全新升级

2021-07-26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6日讯 从以电话下单的宅急送,麦乐送,到随着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平台兴起的蜂鸟配送、美团配送,到以商业模式创新为突破口的UU跑腿、闪送,再到跳出外卖圈层,从餐饮拓展向蛋糕、鲜花等各类细分领域的曹操送,即时配送行业开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资本加持、模式创新、技术与装备升级等一系列驱动下迅速发展。
  服务圈不断拓延
  曹操送破圈前行
  曹操送,同城配送的国民品牌,隶属于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山东开创集团,在为企业提供互联网+配送解决方案的同时,聚焦中高端配送市场,配送员队伍主要由退伍军人组成,打破外卖业务为主的即时配送范畴、提供鲜花、蛋糕、生日应援、卡通送等定制化专业配送服务及商超药店等帮买帮取服务,服务圈不断拓延。
  一城一代+退伍军人专送
  运力组织模式迭代创新
  2013年-2021年,曹操送已走过了8个年头,从项目在济南正式启动,到济南市场平稳发展,同城业务全面启动,到一城一代启动,全国合伙人300家,全国注册骑手80万人,日均单量5万单,再到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市值1.5个亿,曹操送在自身的努力和客户的信任下,实现着一次次蜕变。
  退伍军人专送,配送信誉更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在情人节、圣诞节、母亲节等各种假节日,派单慢且昂贵的情况下,商家和客户均可享受到退伍军人快速、安全的个性化配送服务,为合作商家解决爆单困扰同时,为有需求的客户送去惊喜。
  智能化调度,精准配送更快捷
  针对零售行业的“碎片化”的物流特征,“曹操送”采用了专职+众包的管理模式,定制了“定时达+半日达”等不同物流类型,依据用户的发单模式,精准计算物流需求,进行智能匹配,差异化定价,实现自动化调度及资源最优配置。
  同时,曹操送聚合主流平台自配送,订单同步,支持一键/自动调用全渠道抢单、转单功能,全面覆盖帮送、帮取、帮买、运货等生活场景,智能调度,解决合伙人后台操控压力,助力骑手接单抢单更便捷。
  
  保姆式实地赋能
  创业起步更轻松
  针对每一位合伙人,曹操送以保姆式赋能为准则,以合伙人快速营收为目标,在市场、产品、运营、技术、品牌宣传、指导培训等方面,多维度多渠道进行市场实地指导,复制成功经验,帮合伙人快速起步实现盈利。
  针对退伍军人加盟,考虑到他们创业缺少启动资金等实际困难,曹操送总部还设立了专项创业基金,用于退伍军人的创业扶持,为他们创业起步添柴加油,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一项签约,多项盈利,区别其他物流配送平台,曹操送,联合有人驿站、指动生活平台,聚合流量,构建其“电商/配送/驿站”一站式“宅经济本地服务模式”,赋能各类合伙人玩转本地生活商机。
  一地一议特色化指导,创业扶持更加精准
  曹操送以济南为起点,覆盖了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广西、四川、新疆、青海等100多个城市,为了给合伙人带来更加精准的创业扶持,针对不同的城市及下设县、镇的市场环境,曹操送制定了差异化的扶持政策。经过总部与合伙人近2年共同摸索及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对市场政策的调整,现在已有数十名位合伙人实现了月收入50000元。
  高端化、个性化、创新化、特色化、精准化……曹操送正以独特配送模式,推动行业服务标准的优化升级,如果你也想加入曹操送,共谋新篇,欢迎拨打(0531) 8705 0136咨询,目前,曹操送还有少量重点市场正在招商中,选择曹操送,共享共创行业新未来,期待你的到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