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云工厂—一站式智慧仓储解决方案

2021-05-08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8日讯 目前,我国仓储发展正处在自动化发展阶段,在计算机日益普及的今天,对于企业总体来说,若采用一套行之有效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来管理自己的商品,有助于企业了解自身仓库运行情况。对物资管理部门而言,以前单一的手工检索已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往往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却得不到高效的管理效率。开创云工厂的智慧仓储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提高备品备件的管理效率、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方便工作人员的操作,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智能化管理。

  开创云智慧仓储是一种仓储管理理念,是通过信息化、物联网和机电一体化共同实现的智慧物流,从而降低仓储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仓储管理能力。智慧仓储是物流过程的一个环节,智慧仓储的应用,保证了货物仓库管理各个环节数据输入的速度和准确性,确保企业及时准确地掌握库存的真实数据,合理保持和控制企业库存。同时利用WMS系统的管理功能,更可以及时掌握所有库存货物当前所在位置,有利于提高仓库管理的工作效率。

  开创云的智能仓储系统是通过运用软件技术、射频识别(RFID)、声控技术等先进的科技手段和硬件设备对物品的出入库、存储、分拣、配送及其信息进行有效的计划、执行和控制的物流活动。整个智慧仓储系统由识别系统、搬运系统、储存系统、分拣系统以及管理系统等主要几个模块组成。系统管理功能包括货品管理、出入库管理、分析统计等子功能,并提供移动APP功能,可便捷的处理物资的申领、入库、库存、出库、盘点等各类工作。

  开创云智慧仓储通过货架RFID标签和地埋RFID标签实现精确到库位的管理,并实现快速、轻松的理货及实时盘点,通过上下架策略优化仓库空间利用率、提供周转率,通过RFID设备、RFID手持机、RFID出入库门禁读写设备、电子看板和各类报表实现对仓库管理过程可视化和信息可视化。最终到达仓库管理流程标准化、可视化、精细化、智能化、统一化的效果。

  开创云工厂已经累计为机械制造、化工、锻造加工、陶瓷加工、钢铁等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实施和服务,帮助企业提供一站式智慧仓储解决方案,在各行业打造了诸多成功案例,帮助企业共同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