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成功举办“百强名校保送计划”留学规划分享会活动

2021-05-20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出国金融品牌宣传,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联合培诺教育于5月12日晚成功举办“世界百强名校保送计划”留学规划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山师附中、历城二中国际班背后的师资团队,向受邀客户全面分享了世界百强名校申请经验和家庭教育规划等方面的内容,10名有子女出国留学意向的客户参与了活动,并与培诺教育的老师进行了现场咨询和热烈交流。

  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向到场客户重点介绍了我行全球签、护航卡及刚发布的《2021出国留学蓝皮书》等留学服务与产品,为后续客户维护与提升工作做好了准备。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参与度极高。

  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将持续借助出国金融优势产品与服务,紧密渠道合作,丰富出国金融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实现出国金融新客户拓展以及存量客户提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