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崂山区14家企业的20个创新产品拟入选创新产品推荐目录

2021-06-02 16:33: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只有创新才能突破,只有突破才能取胜!日前,为鼓励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加大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力度,促进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市工信局公示了2021年第一批青岛市创新产品(拟入选)名单。全市共有80个创新产品入选,其中,崂山区14家企业的20个产品在列!

  2021年第一批青岛市创新产品(拟入选)

  崂山区名单

image.png

  根据相关通知,申请青岛市创新产品应为企事业单位和各类社会组织,2019年1月1日以来,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或生产的,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具有较大的市场前景或能替代进口的产品。

  入选有条件:

  创新产品应具备以下的基本条件:

  ➀申请单位依法在本市行政辖区内注册登记,财务会计制度健全,经营状况和信用记录良好。

  ➁申请产品符合国家和本市产业发展导向,在结构、材料、工艺等方面有重要改进和创新。

  ➂申请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形成的新技术、新工艺和创意设计等,已申请或已获得国家批准的专利权(指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其权利人为申请单位且权益状况明确。

  ➃申请产品质量可靠,符合国家及省市有关的产品质量标准要求和相关的生产、销售规定及特定要求。

  ➄申请产品应在青岛市行政辖区内生产制造;但上年度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的企业申请的产品,不受产地限制。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