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富官庄镇扎实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全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愉悦、祥和的传统佳节,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6月10日,沂水县富官庄镇应急办、食安办、执法办联合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看相关安全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及烟花爆竹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校园安全、超市、建筑施工安全、河道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检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共发现安全隐患12处,整改9处,限期整改3处,设立警示标志6处。同时要求经营者增加安全投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的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防微杜绝,确保安全稳定。

  检查组要求,各村、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陈彦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