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保服务暖人心

2021-06-18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琴岛e保”是青岛市由政府主导推动的个人商业健康补充保险项目,对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身体状况、不限疾病史、无须体检,具有很强的普惠性,值得作为广大市民在配置商业健康保险时的优选项。为切实做好“琴岛e保”宣传投保工作,提高“琴岛e保”参保率,黄泥崖社区网格员盛民霞联系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在社区开展宣传和办理活动。

  现场社区居民就“琴岛e保”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真正做到让居民们正确、深入地了解保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亲切的态度和丰厚的保险专业知识储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表示这个活动不仅仅能让自己在家门口就能学到保险的相关知识,也为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宣传活动也对“琴岛e保”的保障范围、保障力度等进行积极宣传和专业解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足感,热心回应群众疑问,积极解决群众诉求,真正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