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和国际酒店创建金钥匙国际联盟全国标杆酒店正式启动

2021-07-03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2日,舜和国际酒店创建金钥匙国际联盟全国标杆酒店正式启动,舜和国际酒店成为全国第一家由酒店集团旗舰店创建的标杆酒店、全国第一家宣贯并试行2021版《金钥匙5C品质评估标准》高品质运营的标杆酒店。 

  金钥匙国际联盟营销官雷帆代表金钥匙国际联盟宣读《金钥匙国际联盟决定》,舜和国际酒店正式通过联盟专家论证、审核,获准成为金钥匙全国标杆酒店的申创单位。 

    

  舜和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舜和集团不断谋求新的发展,目前,舜和也正在着力打造“让员工满意、让顾客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三满意”型企业。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舜和酒店集团又踏上了向更高品质进军的新征程。全体舜和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创建“金钥匙全国标杆酒店”为契机,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用更高的服务品质、更好的经营成果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为让“好客服务”成为中国旅游服务的典型代表增砖添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金钥匙国际联盟为适应现下酒店市场需求,将经典的金钥匙服务理念转化为优秀的酒店服务文化,推动并帮助酒店行业提升品质、提高业绩。2019年3月,联盟构建了标杆酒店打造工程,旨在通过以点带面之形式,将经过广泛论证的、成熟可行的酒店运行标准和模式进行普及与推广。 

  舜和国际酒店于2017年4月份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会员酒店。舜和酒店集团贯彻执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好客服务”——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通过引入“金钥匙标杆酒店评定标准”、创建金钥匙全国标杆酒店,不断提高自身酒店运营质量和服务品质,以标杆酒店的示范作用,助力山东省旅游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