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防好保障—鹿客猫眼智能锁 R1M

2021-09-18 22: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科技的发展,摄像头,屏幕的成本不断下降,网络和智能家居生态圈更加完善,智能猫眼逐渐成为智能家居安防的必要补充品。

  今天介绍的这款鹿客猫眼智能锁 R1M,搭配AI人形识别算法,任何异常自动录像,让你的居住更加安全有保障,相较于市面上已有的猫眼智能锁视角更广、夜视更清晰、可以变声通话、还有创新防夹手设计 ...

  超清大镜头,更广更清晰

  视角更广:鹿客猫眼智能锁 R1M 采用定制超广角大镜头,16:16的大画面比使用能很好地兼顾水平与垂直视角,让门外视野盲区进一步减少。

  夜视更清晰:1536P分辨率、F2.0大光圈的定制广角镜头,视频通话/智能录像的画面显示因此更为精细、明亮。

   

  变声通话功能

  有访客按动门铃,手机APP即可远程与访客可视通话,即使不在家也能保证家居安全;若遇陌生人,针对女性用户,R1M还将变声通话植入到视频通话功能中,既保护了女性的隐私,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

   

  创新防夹手设计

  过往的推拉款智能门锁大部分都有易夹手的通病,鹿客猫眼智能锁 R1M 创新防夹手设计,对老人、小孩群体则更为友好,让其避免了夹手隐患。

   

  双电池分离供电,超长续航

  鹿客猫眼智能锁R1M由8节干电池供电,续航长达一年;摄像头由5000mAh的锂电池供电,充电一次用3个月,双电池设计增强了猫眼款智能锁的续航能力,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此外,作为有颜且安全实用的猫眼智能锁,该门锁支持指定指纹、密码、远程下发临时密码、手机蓝牙、机械钥匙、NFC卡、还有双重认证解锁7种开门方式,适用全家各种人群各种场景。从此再也不怕忘带钥匙!

  作为一款优秀的智能锁,必须少不了跟智能家居联动的功能。鹿客猫眼智能锁R1M还可联动小爱音箱、智能灯、智能窗帘、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各种智能设备...开门就能自动开灯、放音乐、开空调;关门后,一键布防,即可联动摄像头监视室内情况,还可唤醒扫地机器人开始扫地,让你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