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中央空调怎么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唯一选了海尔

2021-09-26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型建筑用的中央空调,不仅要用得住、用得久,还要管理方便、节能省电。哪个品牌的中央空调能满足这种高品质要求呢?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做出了它的选择:海尔智家旗下海尔中央空调。

  9月23日,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中,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作为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也是馆内唯一的空调供应商,海尔中央空调对馆内展区、会议室、办公区、餐厅等各场景方案进行再次确认,让来馆参观的游客感受到中国风的舒适体验。

   

  这次展会将持续6个月,中国馆预计将接待2500万游客。开馆日前后,当地最高温度依然逼近40℃。中国馆建筑面积超6000平米,高温下的凉爽舒适体验将成为游客进馆后的第一印象。而在海尔磁悬浮空调、物联多联机等创新技术应用下,中国馆将吹出智慧、节能的凉爽中国风。

  迪拜严酷环境下,品质自然是重中之重。这就要求产品上要实现100%定制,在国内具备大型测试能力,保障产品运行品质。在后续服务上,也要依托全球化布局实现及时、专业的保障服务。综合对比下,中国贸促会最终选择了海尔中央空调,全系列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中国馆定制了稳定、可靠、节能、智慧的全场景空气解决方案。

  在迪拜世博会期间,中国馆将于2021年10月1日、2022年1月10日和2022年中国农历新年分别举办中国馆开馆仪式、中国国家馆日、2022年春节中华文化传播推广等重点活动。其中,海尔中央空调、腾讯、上汽集团、中石油等40多家国内领军企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品牌日活动,将中国科技推向全球。

  2020迪拜世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在中国馆创新与机遇主题下,海尔中央空调将以科技为媒,代表中国展示行业领先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也将在全球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中,打造出具有国际特色的中国名片。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