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花田与菏泽牡丹签订深度合作, 持续深耕以花护肤

2021-09-27 17:52: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2日,半亩花田与菏泽牡丹研发单位菏泽牡丹产业研究院、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以及菏泽最大的牡丹生产企业商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曹县玉民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达成“半亩花田牡丹科研及示范种植园战略合作”。

   

  半亩花田,作为身体护理领域的头部品牌,聚焦“以花护肤”,在探寻将花的天然能量运用到皮肤护理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地探索、深入研究。半亩花田实验室主导研发的“RIVETOR®皮肤屏障修护技术”,就是在这一探索中的最新突破,其核心成分牡丹籽油就是源自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丹凤牡丹。

   

  RIVETOR®皮肤屏障修护技术,是从皮肤屏障机理研究出发,结合半亩花田天然来源的产品开发理念,研发的一款天然来源的皮肤屏障修护技术。遍寻全国筛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油,最终确定以牡丹籽油为核心,复配燕麦仁油和稻糠油,科学配伍协同增效,达到帮助皮肤抵御外界刺激,修护皮肤屏障和维护皮肤内在稳态的功效。天然植物精华油的活性成分含量和品质与植物的来源和提取工艺息息相关,因此半亩花田最终选择品质优越的菏泽牡丹,通过自研十九道冷榨鲜萃工艺和保鲜抗氧技术确保得到高活性低刺激的优质牡丹籽油。

  
 

   

  RIVETOR®皮肤屏障修护技术的3D皮肤模型实验研究证明:RIVETORⓇ不仅能够显著改善化学刺激引起的屏障相关蛋白的表达下降的情况,帮助皮肤抵御外界刺激造成的屏障受损情况,还能够抑制UV引起的胶原降解和促炎症因子的过表达,维护皮肤的内在稳态。RIVETORⓇ的人体功效报告也证明其可显著提高角质层水分含量,皮肤弹性和胶原蛋白含量,显著降低皮肤经皮水分流失量,有效修护皮肤屏障。

 

  新上市的半亩花田倍润身体乳、倍润手霜就是首批运用RIVETORⓇ皮肤屏障修护技术的身体护理产品。就倍润身体乳而言,不仅有RIVETORⓇ皮肤屏障修护技术的加持,其达到美丽修行配方全绿的水平,并且保证了95%成分的天然来源和4重天然植物精华油。产品功效主打长效保湿和修护皮肤屏障,改善秋冬起皮掉屑的皮肤问题,第三方人体功效报告证明该款身体乳可以降低皮肤粗糙度,保湿的同时修护皮肤屏障,减少皮肤水分丧失,从而实现24小时长效保湿的效果。产品的香氛则是联合国内新锐调香师和国际顶级香氛公司,共同复刻的多种天然花香,把天然的香氛带入产品,将消费者带入天然花田的意境中,让每一次护肤体验都仿佛沉浸在大自然,舒适愉悦。

 

  一款款优秀产品的背后,都是半亩花田在天然植物源头和自有研发体系的持续耕耘。天然植物源头方面,半亩花田在“以花护肤”的护肤理念下,全国布局道地、有机植物园,目前原料来自包括山东济南格拉斯玫瑰、菏泽牡丹、伊犁薰衣草、河南封丘忍冬……等十余处天然植物基地,确保从原料端保证产品质量。研发方面,半亩花田已在广州、上海、北京、济南四地建立自有研发实验室,研发人员近百人,多为生物医药行业引进人才。新上市的倍润身体乳与倍润手霜,就是半亩花田长期投入研发的集大成者。

   

  自2021年5月官宣了身体护理品牌代言人杨洋以来,半亩花田可谓一路高歌,在品牌调性、产品结构和生意规模上都一骑绝尘,有了非常长足的进步,在天然植物身体护理这个赛道,半亩花田也走得越来越稳、越发自信。

  
 

   

  事实上,半亩花田从创始之初,就一直坚守着天然植物的初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逐步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护城河。随着研发的长期投入,产品的优势也在市场竞争中逐渐凸显。此次半亩花田与菏泽牡丹的签约合作只是其“以花护肤”探索中的一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半亩花田必将在护肤的领域拥有新的突破,研发出更多受消费者喜爱的自然护肤产品,成长为世界瞩目的国货品牌,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生活梦。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