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保进度 科学勘察创品牌

2022-06-27 16: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物化探院克服地质环境复杂等因素影响,按时完成勘察工作,受到当地主管部门好评。万虹中心勘察项目位于天桥区,相关工作多次推迟,院项目组发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精神,积极协调所在社区及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逐一梳理项目组各类进场报备资料,按计划进驻勘察。

  万红中心是济南市城市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城市双轨道换乘站交通枢纽,同时呼应城市中心发展和北跨战略。项目周边地质环境复杂,济南地铁2号线从场地中部下穿;东侧及北侧均为市区主干道,地下管线密布;西侧紧邻西工商河,地下水丰富;千佛山断裂从场地东侧通过,地层岩性及风化程度变化大。省物化探院针对该项目工期紧、难度大等特点,精心组织、科学施策,按照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勘察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物化探院  墨亮)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