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地质测绘院曹发伟一行赴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座谈交流

2022-08-17 17:0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发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司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座谈交流。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萧大伟,土壤和地下水监测指导中心主任史会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萧大伟对曹发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曹发伟介绍了省地质测绘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在遥感、测绘、大地质等方面的技术设备情况,并对省土壤污染防治中心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遥感技术、无人机测量等在环保领域的应用以及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今后要强化沟通交流、相互配合、紧密联系,在多方面寻求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点,共同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刘兰玉)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