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开展“清垃圾,护水源,保护龙脊河”志愿活动

2023-03-24 10:0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6届“中国水周”的开始。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爱护水资源的环保意识,中建八局一公司组织2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开展“清垃圾,护水源,保护龙脊河”志愿活动。

  据了解,龙脊河是一条排洪河,发源于山东建筑大学东北角,最后流入小清河,全长约12公里。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医学中心综合楼(EPC)项目管理指挥部与龙脊河西岸相邻,项目管理人员主动担当爱护水源、治理河道的社会责任,自项目开工以来,定期安排人员维护河岸环境。适逢“世界水日”,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自发集合,积极劳动,争做环保卫士。

  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年员工通过“绿色接力”,筑起一条“垃圾传送带”,对河道沟渠、河堤护坡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净化河岸环境,保护水资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