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社共育】书香润童心 绘本伴成长——槐荫区锦绣城幼儿园走进睿园社区

2023-03-24 19:2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更好的发挥幼儿园教育作用,提升家长的科学育儿理念,让社区的宝贝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教育服务。3月24日上午,槐荫区锦绣城幼儿园走进锦绣城睿园社区,针对2.5—3.5岁幼儿开展家园社亲子活动。

DSC08804

  锦绣城幼儿园老师为宝贝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手指游戏、绘本故事《好饿的毛毛虫》以及亲子手工———毛毛虫,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手工活动。

DSC08788

  活动结束后李主任和家长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入园前幼儿家长的需求,家长通过填写意见反馈表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开展,并期待锦绣城幼儿园能再次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减缓入园焦虑。

DSC08816

  本次的家园社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同时发挥了幼儿园引领辐射作用,为形成持续有效的家园社共育打下良好基础。也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本网记者)

DSC08818

责任编辑:张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