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物化探院完成CNAS换证评审

2023-03-29 18:2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e9bbf58015ea0c34f65db6bd989c4b.jpg

  鲁网3月28日讯  近日,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严格审查和全面考核,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顺利完成CNAS认可换证现场评审。

  专家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及相关技术要求,先后审查了实验室质量手册等组织体系文件,校准证书等原始记录,考察了实验室计量标准及环境条件运行情况。专家组在现场还进行了盲样考核、人员核对、仪器比对、留样复测等抽检工作,对实验室体系运行进行了全面确认。经过多天严格细致的现场评审,专家组认为岩矿测试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可准则要求,能够有效运行,一致同意通过CNAS换证评审。

3.21.2

  本次CNAS换证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省物化探院岩矿测试实验室先进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实验室始终坚持“严谨、规范、科学、准确”的质量方针,先后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省地矿局中心实验室,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省级质控实验室。今后,实验室将严格执行CNAS相关要求,更加规范完善实验室体系建设,以更优的质量、更高的标准服务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重要领域,向建设全国一流地质实验室目标不断迈进。(通讯员  邢吉辉)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