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 | 从五重到五维,对园林的追求从未止步

2019-01-14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重景观到五维景观 

  在业内,龙湖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造林大师”。经典的“五重景观”,早已成为房企争相模仿的对象。然而,龙湖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精研数十座城市逾万组客户内心需求,龙湖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基础上,领创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园林”。以意境见长、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在有限的空间内呈现画面感;在高容积率的城市里,努力为被约束的空间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享受自然。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重新定义极致人居样本 

  作为龙湖于高新东区的湖山大作,龙湖·春江彼岸面山瞰湖,自成一方居住秘境。得天独厚的湖山资源,台地对景观延展的层次性,让龙湖·春江彼岸在景观设计上有了更大的突破性。 

   

  ⊙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实际以交付为准 

  龙湖“五维园林”技法精粹泉城人居研习成果,将名贵树种循地势铺排,构成独特的台地景观,更将科学理念与科技产品融入其中,分龄儿童乐园、24小时慢跑道、多类专业球场与室外wifi、户外直饮水等配置,重新定义极致人居样本,为更好的生活环境而来。 

  【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加推在即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贵宾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