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济南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子

2019-01-1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济南有很多名人雅士的院子,而在主城,开门即可见山,有水、有院、有景的院落极少,龙湖景粼原著,开启东城居山别墅合院时代,济南东城唯一千亩半山之间,推窗见景,开门见山,龙湖亦将最好的别墅生活献给济南。 

   

  独门独院 私家入户 

  “宅以门户为冠带”,国人自古重视门庭规制,国门、城门、家门,自成一脉礼学。济南人尤其讲究以“宅门”、“宅风”来让家族薪火相传。龙湖·景粼原著合院别墅,私家定制匾额,每户根据姓氏定制,一门一姓,文化传承,再现家族荣耀。 

   

  24米地势高差 打造台地国墅 

  龙湖•景粼原著独有24米高差台地式伴山墅区,一席景粼国府,从此得以墅藏万境。景粼原著,拥千亩伴山,依山布局,实现别墅地下全采光。济南龙湖•景粼原著,围子山下墅区,建面约300—550㎡,独门独院,合院别墅,龙湖原著系最高端代表作首入济南。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路东 

  预约专线:0531-8557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