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金鼎年会 中西合璧亮点多 网友:又是别人家的年会

2019-01-21 2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4日,乳山金鼎集团——“影响·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隆重召开,国内金鼎地产与澳洲金鼎地产1000余人,共襄盛宴,诠释金鼎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年会以“影响力”为关键词,以中西合璧的风格,向社会各界传达了金鼎品牌在国内外强大的影响力——影响是国内地产团队稳扎稳打,顶住压力,再上新高的业界口碑;影响是澳洲团队由名不见经传,到合作客户和优秀人才慕名而来的见证;影响是金鼎人投身公益、撒播爱心的耀眼光芒。 

  

  此次颁奖盛典,中澳两大团队相互融合、绽放,气质相息,个性鲜明。当天,红白色礼服交相辉映,中西风的曲艺节目荟萃一堂,“影响代言人”、“吐槽大会”、“朗读者”、“蒙面唱将”、“rap”、“007大电影走秀” ……整场晚会别出心裁、亮点纷呈,融时下热点于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中,在中西文化的碰撞中盛放流光溢彩的感官盛宴、文化盛宴! 

  

  2018年,国内房市政策波动起伏、国际关系动荡,在如此情势下,金鼎国内与澳洲金鼎均取得不俗业绩,这也正是金鼎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的重要表现。11载,新起点新征程,11载,新向往新高度!金鼎走过11年,从国内旅游地产的排头兵,到登上国际地产舞台,不忘初心,以“给您度假式生活”理念,向一线地产品牌迈进。 (通讯员 宁纪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