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龙湖物业,懂生活,更懂你

2019-02-1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湖物业,自1997年成立至今,深耕住宅物业22载,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服务重庆、成都、北京、西安、上海、济南等50多个城市,赢得逾90万业主口碑。 

  国家一级物管,服务始终如一 

  龙湖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以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物业服务理念及模式,也鼓励着龙湖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可能。龙湖物业,初心不改,全力为业主礼献更贴心,更细致的物业服务五星服务,礼献高新东区。 

    

  ⊙图片源自网络,仅供示意参考 

  品牌焕新,“智慧”水到渠成 

  2018年,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将启用新品牌“龙湖智慧服务”,其全新的品牌标识也随之亮相。不需掏钥匙或业主卡,“刷一刷脸”就能过门禁;手机下个APP,足不出户就能预订家政服务;家里发生燃气泄漏时,红外报警系统会发信号到物管中心通知物管派人维修……这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生活,这也是龙湖的日常生活场景。 

    

  ⊙图片源自网络  龙湖智慧服务集成指挥中心 

  “智慧+服务”,敬献高新东 

  千亿科技产业大城,崛起高新东区。龙湖·春江彼岸作为龙湖落子济南的第三代春江系作品,品质延续,经典超越,拥握得天独厚的城市湖山资源,以2.0超低密度搭配龙湖“智慧+服务”的物业服务,迭代归来,严苛的细节标准、卓越的品质追求,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焕新高新东区人居品质,让人们享受到龙湖式幸福,共同勾勒未来的幸福征程。 

    

  ⊙图片源自网络,仅供示意参考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35㎡宽境小洋房 

  2018首开清盘,2019 火热加推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