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推动现代物业服务发展新模式,郭爱玲带队在济南调研

2021-01-0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记者 徐坤)1月8日,为推动新时代物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社区、文化社区、康养社区建设,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带领民建山东省委机关支部会员、机关干部及民建山东省委直属一支部会员一行30余人,赴山东绿地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党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区康养”物业服务新模式。 

  爱玲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绿地国际城牡丹名都物业服务中心、国际城美好生活服务中心,参观了山东绿地泉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爱玲对企业推出的“党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区康养”服务体系高度认可。郭爱玲指出,儒商精神、企业家责任担当情怀,在绿地泉集团、绿地泉物业服务公司体现突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绿地泉集团扎实作为,以文化引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持基业长青值得借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信息化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物业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对物业行业提出更高要求。物业管理行业的质量理念、品牌理念的角逐、市场环境的变化、竞争格局的形成、高新技术的应用、消费观念的更新,都要求物业公司从服务观念到服务方式,从经营理念到市场定位作出相应变革,物业服务要紧跟时代,融合各方面资源,用好人才队伍,加快智能升级,打造品牌,赋能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