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全国楼市回暖信号频现,未买房者纷纷出手。

2019-03-0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CCTV2财经频道报道,1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同比上涨3.3%,二线城市同比上涨11.6%。其中,济南环比上涨0.4%。这条消息确实让不少在济南想买房的人兴奋起来,纷纷加入买房的行列。 

  在楼市、股市都很热闹的当下,济南东部楼市近期尤其活跃。例如位于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的龙湖·奥东11号。这不仅是一次单纯的购房,更是当下一份稳健的投资。那么会有人问了,济南东部这么多楼盘,龙湖·奥东11号有什么优势呢?这里的优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楼盘定位黄金地段 

  项目占位奥体,对望龙奥大厦;毗邻CBD及地铁商圈、汉峪金谷;承启高新产业园,商业聚焦人流密集;地段红利丰厚。得天独厚的地段,占据八方资源。无论是让房产保值还是升值都是投资的最佳优势之一。 

  周边配套一应俱全 

  周边靠近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汇聚百万人潮彭拜消费力。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约60万高端商务人群。省立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配套也都成熟具备。 

  双轨上盖便捷交通 

  奥东11号位于经十路主干道,多条公交路网遍及全城;奥体西站(规划)黄金转乘站点;3/4号双城交轨道规划。便捷交通,不用再为交通拥堵所烦恼。 

  别具一格的内部环境 

  打破常规式居住环境,4.5米层高,复式挑空。创设双层,实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活动区、工作室,百变功能区间自由设定。人性布局,客厅卧室融汇贯通,品味格调生活;餐客一体,美味生活触手可得;独立卫浴,缔就舒雅人生!超大明窗,与阳光浪漫邂逅。 

  未来财富的聚宝盆 

  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三室超高得房率,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何愁租金不够高?龙湖·奥东11号,精装LOFT3室。你选择的不只是公寓,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公园loft3室荣耀绽放!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