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金的旅游路更适合打造别墅,龙湖为何打造了舜山府?

2019-03-18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富人区旅游路、1.4的绝版容积率三山环抱、千亩原生森林、4大城市主干道、3大黄金商圈、1所国际学校…… 

  无论是地段条件还是自然资源,无论是地价水平还是容积率指标,按常规来想,龙湖目前用来做舜山府项目的用地明明更适合做别墅项目,但是为何龙湖却选择打造了大平层项目? 

   

  都知道大平层也被称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相对别墅来说,舜山府伴山大平层有何优独特优势? 

  - 功能扁平化 - 

  不同于别墅上上下下的格局,大平层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了一个平面上,实现了在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 

  舜山府深谙“房子是用来给人住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就连最小的户型——建面约138㎡的A户型,都采用主卧、衣帽间、主卫相连的布局,且采用3+1的可变设计来满足部分家庭未来多变的生活需求。并且相对别墅的采光感不足,舜山府无论哪个户型都有270°的全明玻璃窗,让光线充斥满屋。 

   

  - 景观集中化 - 

  别墅的景观往往被划分到每户人家,资源过于分散不能体现出低密度带来的优势。而大平层则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各种细节元素来完成。 

  你可能很羡慕别墅都有一个大大的院子,但在舜山府你完全不用担心,在这里山会成为你专属的院子,比起别墅的人为造景,有什么比得上大自然孕育的天然美景呢,山间天地流云,风林日月只独属于你。 

  同时,舜山府园林建造之时,就考虑到社区成员的家庭活动和邻里交流,汲取济南水文化为基底打造“滩、河、湖、 溪、泉、泽、瀑”7大主题景观花园,15个超大中庭景观落子其中,构建12类生活空间,满足居者渴望的24种生活场景。 

  1.4的区域最低容积率,百米楼间距,不仅保证居者观景视野户户不受阻隔,也让居者享有绝对私密感。 

   

  旅游路 伴山大平层 与山无界 

  “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需要被看到和被铭记。”这是舜山府建立之初,龙湖人的抱负和共识。正是基于这个共识,龙湖在旅游路打造了舜山府伴山大平层,只为致敬层峰人士。 

  舜山府让居住于此的人清透地从里面看见山,也让抬头仰望的人从外面看见山。它是风景,山是风景,它和山的叠加更成了不可磨灭的风景。如果,拥有别墅,你拥有的只是一栋房子,拥有舜山府这样的伴山大平层,你拥有的是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