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宽幕大平层 以“宽”致敬时代大人物

2019-04-25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曾经野心勃勃,争朝夕之勇,如今阅遍繁华,却偏爱那一份“宽”度,金樽对月,把酒未来,人生得意须尽宽,用宽境赋予山居别样乐趣。在时间面前,我们能保留的东西并不多,所以每个人都希望生活除了温度,还应该有更多的宽度,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拥有更为宽广的人生。 

   

  归于圈层 宽于境界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度过的书和接触过的圈子。家就是你内心的映射,你选择人生在哪里度过,或多或少可以反映到你的身份,你的朋友圈和生活观。唯有以宽,慰藉人生。 

  低密境界 宽居尺度 

  依山而建,承泰山余脉,揽三山环抱,拥千亩原生森林,茂密林木植被,在山里回归绿色生态的诗意栖居环境,纯氧山境,葱郁隐蔽,仿若把自然的绿色打翻,晕染整个生活的调色板。 

   

  环山五面宽 宽境人居 

  在品味修养上,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舜山府便是如此,环山五面宽设计,超大会客厅,让你徜徉于更自由的精神世界,感受尊雅气氛浸润于其间,宽阔的空间尺度,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生活享受,更是献给城市高净值阶层的尊崇礼遇! 

  270 °全景玻窗 阳光满怀 

  从小天地到大世界,无限敞阔的山巅视野,阳光满怀,让家的幸福,更为自在随意,270 °全景玻窗接受阳光的洗礼,将每一秒的温暖都收纳进生活之中,趁着午后天气正好,浴光而眠,或可泡上一壶清茶,休憩心灵,亦可捧起一本佳书,细味远方……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宽境山居人生,绰约风姿,舜山府以城市,以伴山、以圈层,以产品,在青山间,用建筑塑造真正的伴山大平层生活,为山居生活树范本。 

   

  舜山府,建面约138-172㎡伴山大平层,雄踞富人区旅游路烫金地段,一路之隔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坐拥城市4大主干道,转瞬即达汉峪金谷、奥体中心、CBD3大黄金商圈,三面环山,太师椅围合。5#央景楼尊,新品加推,热销不止! 

  VIP LINE|0531-8888 5588 

  营销中心: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南800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