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中国租售比潜力巨大,如何占得投资先机?

2019-04-16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租售比是衡量项目值不值得投资的重要参数。通过租售比,你能够估算投资项目价格是否合理,是否有风险,房子未来是否保值!它由是每平方米的月租金÷每平方米的房价得出的。 

  租售比值越高,说明租金回报率高,买房回本期限就越短。世界发达国家租售比普遍在1比200-300之间,而中国主要城市的租售比则集中在1比300-800。而根据2018年6月的统计数据,济南市的房屋租售比仅为1比681.2,距离发达国家仍有较大差距。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均收入的持续提高,租金将进一步增长,房屋租售比也将持续提高。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作为具有居住功能的商业地产,宜租宜售,让您占得投资先机! 

  双地铁上盖,财富聚宝盆 

  龙湖•奥东11号所在地,是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交汇处。3号线(一期)南起龙洞站,北至滩头站,将东部的奥体片区、CBD片区和新东站片区等如珍珠般串联在一起,实现了人员的快速流动。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将获得极大便利,住在这里,不论工作在经十路沿线,亦或在CBD,都能快速到达,成为城市年轻阶层汇聚之地。 

  纵观国内外大都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往往意味着经济和商业的繁荣,其沿线将成为新的财富高地。而济南龙湖奥东11号,坐拥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双地铁上盖,让投资者登上财富巅峰! 

  拥奥体繁华,汇世界精彩 

  济南龙湖奥东11号,距离奥体中心仅300米,近享13年奥体繁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入驻奥体,精英白领集聚,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等环绕期间,成为了项目广阔无垠的经济腹地。  

  奥东11号还毗邻雨滴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美莲广场、全运村中心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购物休闲轻松便捷,优悦生活近在咫尺。汉峪金谷、舜泰广场、银丰财富广场等写字楼群,聚流财富精英,巨大消费潜力喷薄欲出,让财富跃上新高度! 

  花园景观带,投资更超值 

  龙湖·奥东11号,配套建设约3600㎡花园景观和约120米中央景观轴,让公寓不再只是钢筋混凝土的冰冷空间,更成为自然诗意的人居乐土。大面积的花园景观是空间的艺术,也是诗意的生活。单身人士居住于此,与自然为伴,既可独自徜徉在楼宇之间,亦能携三五好友漫步绿树浓荫之下,享受惬意的自然时光。 

  龙湖·奥东11号,位于奥体中心300米处,对望龙奥大厦。周边华润万象城、高新万达、峪悦里等超级商业综合体林立。省博物馆、省立医院东院、全民健身中心等罗布周边,集都市前沿配套,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场。楼下近享3600㎡景观公园,室内集萃龙湖精装标准。龙湖·奥东11号,奥体畅销红盘,40-60㎡精装公馆,超高性价比,单价仅1.3万/㎡起。 

  热线电话: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