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健康家居系统,宜居精致生活

2019-04-25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统计数据表明,每个居民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如果人们居住在不良的室内,不仅会降低人们的生存质量,还会影响到人类的身体健康,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逐渐关注自身的生存环境品质,并越来越注重安全、舒适、健康的需求。 

  作为地产十强的龙湖集团,注重产品本身质量与安全的同时,也将精装系统的标准化做了大幅度提升,正如分秒递减的龙湖·春江彼岸6#带装修小高层,只为给每位龙湖业主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精装示意,样板间拍摄,仅供参考 

  新风系统,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当今社会,新风系统已然成为现代健康、绿色、节能住宅的代名词,龙湖·春江彼岸,6#带装修小高层,则采用新型的新风系统,24小时不间断送风,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送进室内,同时又将室内受污染的有害气体经过过滤、净化排出室外,保证业主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地暖系统,品质生活如愿以偿 

  随着科技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取暖方式也越发繁多,而地板取暖方式因为其方便、舒适的特性被大众所追捧。龙湖·春江彼岸,卧室、餐厅、客厅等功能空间采用地暖取暖,暗埋在地热地板下的盘管系统,通过地面均匀地向室内辐射散热,自下而上的取暖方式让暖从脚下起,温暖如愿以偿,慢享惬意生活。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于高新东区之上,倾注非凡匠心,龙湖·春江彼岸,以精致高端生活服务,犒赏城市菁英,盛启一座城的圈层时代。 

  高新东区丨龙湖·春江彼岸 

  围子山下·彩虹湖畔 

  建面约100㎡、120㎡、133㎡三室瞰景户型 

  火热销售中 

  缤纷活动季,全家总动员 

  现场更有爱车免费洗、梦幻充气城堡,海洋球世界等精彩活动 

  欢乐、福利齐来袭!等您体验 

  营销中心:济南高新东区彩虹湖公园北行5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531-8888 8288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