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朗少儿英语在线督导系统上线,教学+运营双向督导保障

2019-04-26 17:20: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希朗少儿英语在线督导系统上线,教学+运营双向督导保障

  为了保障学员的教学质量,各加盟校区的运营效果,希朗耗费巨大精力开发了一款与之相辅助的在线督导系统,通过远程观摩,对学员学习情况、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在此过程中随时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希朗部分加盟校区投入使用,并取得了不错的调研结果,下面,小编为你揭开希朗在线督导系统的神秘面纱。

   

  大数据支持下的教学+运营双督导保障

  运营+教学,确保校区招生率及教学效果。

  双向沟通渠道,及时纠正并解决校区问题。

  持续的、稳定的、高频远程实时督导,及时发现教学中的问题,并生成全方位多维度的督导报告,及时反馈给总部,实施解决方案。

  希朗深度融合大数据,数据中心会对校区的运营状况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帮助分校区精准化运营,使校区资源分配更合理。

  通过督导系统把控校区招生+教学全过程,在整个过程中随时出现问题及时解决,而非就结果提供解决方案。

  教学督导——实时监课,定期反馈

  教学督导云系统实现教研周/月/季度例会督导,同时还可以进行线上人才培训、教案分享、DEMO课分享,可以通过校区内的监控系统对教师上课、磨课、DEMO等内容进行在线考核、在线督导等,大大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的效率。

  运营督导——提高招生率 ,尽早实现盈利

  运营督导云系统实现零延迟、全方位、高效率的校区督导服务。运营人员可以通过各种运营数据分析,对校区工作进行全面的监督指导及运营培训。同时可以对销售人员在采单、跟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评测,并提供改进方案,帮助校区提高招生率,实现盈利。

  希朗少儿英语的教研人员表示,传统的督导模式存在很多弊端,如无法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无大数据支持,报告不全面、无法制定针对性培训方案等等,希朗在解决遗留问题的同时,以现有教学和运营经验为基准,创新升级督导模式,尽力满足学员和学校的双向需求,为学校培养成熟的教师团队,为提升校区教学效果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