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建培训:一级建造师的合格标准是多少如何进行备考

2019-05-17 17:12: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准备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必须非常关心这个证件的及格率如何,在考试的时候是不是会比较的难以通过,下面鲁建培训专业人员带我们一起来看下最近几年中一级建造师通过的合格标准大概在什么程度上。

  一级建造师的合格标准

  在过去五年的一级建造师考的试合格标准都没有太大的变化,通常情况下建设工程经济的分数为60分;在工程法规方面的分数会比较高些,平均在78分左右;其中平均分最高的就要算的上是管理与实务专业了,在分数上达到了96分,最低的是2014年的时候,在合格标准分数上下降到了88分。

  从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今年一建合格的标准基本上也是在这个范围之中的,并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情况,通常来说每个科目的满分都是在60%左右。总体上来说,一建还是比较难以通过的。

  如何备考一级建造师

  1、学习时,要做到看课本和练习两手抓,没有练习的看书就是白费力气。

  2、即便是你的时间很少,也需要挤出时间来记住和掌握真题,要把过去的三年时间里的真题都要掌握住,如果可以做到这点的话,基本成绩全部加起来的话已经可以算的上是达到及格分数了。

  3、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做到关键部分的得分,记住关键词的话,就可以保证总分。实务中有5个题目,一共有120分。每个案例通常有几个小问题,每个问题通常4到6分,一个小问题只要回答对了关键词的部分,即使最终的答案不够准确,在损失的分数上也不会太高,一般都只有1或2分。

  4、不管实务有多么的困难,只要教材都看透了,内容也熟悉了,那么在写出来的答案上就不会太空,一般来说都是可以通过考试的。

  5、不要太过担心考试,自己要有信心,我们要知道的是如果其他人都能做对的题目,那么我们就不能犯错。如果每个人都做不出来的问题,那么也绝不能强迫自己一定要做对。

  6、如果你想通过案例的话,你就一定要做题,必须把答案都整理好,要记住的是做一次题目的话,会比我们看十次的效果更加的好。

  7、在教材中出现的3-5句短小、简洁的段落,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因为这些都还没有经过测试,所以特别容易就会被选上成为今年的考试题目。

  8、首先阅读的时候需要做到快速实务案例,找出要点,然后学习项目管理以及其他一些课本中的重要章节,尤其是与案例相关的章节,更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这部分的分数都是很高的。

  9、当准备考试时如果出现了沮丧、困惑的话要如何是好?答案就是要多做真题,如果做更多的真题,信心会更强!

  10、在做练习题的时候需要先给出自己的要点,给出答案,然后与参考答案进行比较,看自己有没有得分,需要做到坚持训练,这样的话才可以更好的进步。

  所以,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那么不妨可以参照以上的这些备考方法,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的话,建议可以报名专门的培训班进行学习,比如:鲁建培训,从而让自己有更多的把握通过考试。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