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鞋联网联合FOSS推出行业首个物联网鞋生态体验店

2019-11-07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4日,海尔鞋联网联合滔搏旗下FOSS、大象洗鞋共同打造的行业首个物联网鞋生态体验店在上海环球港开业。在这家店不仅可以买到喜欢的鞋子,还能享受鞋靴洗涤、护理、定制服务,甚至可以买到专业的洗鞋机、鞋柜等护理产品,感受一站式的高端鞋靴生活体验。

   

  走进位于上海环球港一楼的FOSS体验店,扑面而来的是水泥墙面、黑白灰色系的硬核工业风设计风格,三大主题陈列区域内,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潮流鞋靴。尤其引人瞩目的是名为“F-Space”的会员体验中心,在这里用户可以享受到鞋靴DIY、清洗保养、创意工坊等会员专属体验。大象洗鞋作为海尔鞋联网的生态资源方之一,为FOSS粉丝提供专属定制服务以及专业的清洗养护技术,而全国所有用户在滔搏运动的会员积分也都可以在大象洗鞋兑换相应服务。

   

  在店里,我们还可以看到由海尔衣联网提供的洗鞋机、鞋柜等专业护理产品。用户可以现场体验智能鞋柜的净化除臭、杀菌消毒等功能,据了解这一鞋柜还能根据天气状况匹配相应的程序呵护鞋子健康,十分智能。而海尔智能洗鞋机则搭载了AI图像识别技术,只要用海尔洗衣APP拍一张鞋子照片,就可以知道鞋子的品牌、类型等信息,以此匹配最佳洗鞋程序,提供精准洗护服务。

   

  海尔鞋联网是衣联网在鞋靴领域的延伸,旨在基于物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鞋靴全生命周期智慧解决方案。海尔鞋联网通过与大象洗鞋等多个生态资源方跨界合作,除智能洗鞋机、鞋柜外,还推出了鞋包和超级鞋盒等多个生态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鞋靴最佳洗护体验。有业内人士评价,海尔衣联网提供从衣物到鞋靴全套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智慧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