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太难了”?山东苏宁“制暖节”暖器神助攻!

2019-11-30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近12月,寒潮来袭气温持续走低,制暖电器市场逐渐走俏。“安全、品质、节能”成为人们选购制暖产品的新趋势。山东苏宁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各门店种类丰富、货源充足的数百款取暖器、油汀、小太阳等制暖小家电均已陈列。 购置使用制暖电器温暖舒适度过寒冬,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此次“制暖节”活动,品类齐全,力度钜惠,品质保障,极速送达,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山东苏宁启动的冬季制暖节,将全面助力消费者温暖过寒冬。
  记者在山东苏宁泉城路永安店发现,来店咨询购置取暖电器的市民已络绎不绝。据夏征群店长介绍“相比往年,今年入冬已经晚了许多,但进入冬月气温持续走低,市民趁着制暖节活动提前购买,我们门店取暖产品销售也达到了今年的一个高峰,双线销售同比增长16.7%,后期应该还会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
  空调以及各类取暖电器都是冬日必不可少的家电用品,而此类家电的质量保障和安全保障问题也是市民一直密切关注的。取暖家电普遍功率较高,对电路的负荷较大,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想安心舒适的使用各类取暖家电的话,在选购取暖类电器时应认准正规卖场和家电品牌,在使用过程中也应注意用电安全。为此,山东苏宁空调采销总监陆青介绍,制暖节期间,空调品类推出一系列惠民品质产品和便捷服务,多款品牌机型在折扣基础上享受免费安装、以旧换新等惠民活动,就是利用山东苏宁的资源优势,让消费者淘汰低能效、提高安全系数和生活品质。
  据悉,年终大促全面开启前夕,山东苏宁已整合各品牌最优质的促销资源,联动各品牌将投放近百款制暖电器热销特惠机型。除单品满千返百最高立减1000元购物券,套购满减,还有制暖专享,一级能效机型享受三重补贴,即:能效补贴、电费补贴、以旧换新补贴。购空调部分型号加送蚕丝被等豪礼,更有“0元安装”。活动期间, 推出松桥油汀一款299;破壁机一款399;先锋55吋AI智能电视一款1299元;苏宁极物小biu烟灶套餐1999;苏宁极物1.5P一级能效小biu空调仅需1999元;海信经典1.5P一级能效挂机1999元;美的2P变频一级能效空调柜机4999元;洗衣机半价抢。上山东苏宁易购,冬日也能温暖而轻盈。
  除了丰富的促销产品服务,山东苏宁还准备了一系列暖冬体验活动。29日,年终大促全面开启的第一天,苏宁易购泉城路永安店老板厨房电器专区美味四溢,到店顾客纷纷寻味而来。据了解,这是山东苏宁联合老板电器做的一场感恩季会员回馈活动,现场除了多种果切、烘焙甜点、美味饮品外,精心烤制的火鸡也在众人期待下“惊艳”出炉,冒着热腾腾的香气,浓郁撩人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品尝了。工作人员随即将火鸡切片分享给活动现场的大小朋友们,李女士表示“看孩子喜欢的不得了,正好苏宁在搞活动,准备入手一台老板烤箱。”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苏宁老板专柜导购员讲解了烤制品的加工方法和烤制工艺,分享了丰富的品质产品和优惠促销活动。山东苏宁工作人员表示天气越来越冷了,制暖节期间推出此类活动,让消费者由内而外收获暖冬的欢乐体验。
  制暖节期间,山东苏宁大牌联盟助推品质消费升级,彩电品类推出“彩电疯省榜,生活不将就”,岁末换大屏;冰洗品类推出“山东苏宁洗衣机节——健康新净界”,打造健康、智能新生活概念;厨卫品类推出“冬季热水器节”,结合冬天所必须的热水器、净水器等产品,打造超强CP组合。品类丰富、货源充足以“暖心价”为消费者送去温暖,让你热“器”腾腾过暖冬。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家电需求及个性需求,选购适合自身个性化的品质家电。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