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双12年终盛典:三大爆款车型值得选择

2019-12-0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双11才过不久,双12又将到来。作为年底的最后一次大促,各大购物平台都牟足了劲,祭出各种降价优惠操作吸引消费者。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倾力打造双12年终盛典,继续奉上各种优惠福利大礼,以诚意回馈消费者,开启年终购车狂欢派对。

  那么,在弹个车涵盖40+主流汽车品牌的300多款车型当中,究竟有哪些爆款车型最为吸引人呢?小编通过解读弹个车双12促销政策,挑选出3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在此推荐给各位想要买车的朋友。

  爆款车型推荐一:日产蓝鸟2019款1.6L CVT智联智酷版

  弹个车双12卖点:

  1、活动期间新车免首付,可免6500元首付租金

  2、整点抢免首月月供租金,再省3398元

 

  这款车型外观线条优美,厚实大气,棱角分明,现代感十足,时尚炫酷的造型深得年轻人喜欢。同时,该车型内饰精美,动力强劲,可谓是始于颜值、终于内在。

  双12期间,弹个车平台推出爆款车型“8000台新车免首付”活动,包括这款日产蓝鸟(参数|图片)2019款1.6LCVT智联智酷版在内。用户在活动期间下单购买这一车型,可免去首付金额6500元,实实在在地节省了一大笔开支。当然,如果用户参与弹个车全场车型整点抢免首月月供活动成功,购买该车还能再省3398元首月月供租金,两项优惠叠加可省近万元!

  除这款车型外,还有其他十余款爆款车型可抢限时免首付租金大礼,共有8000个名额,用户只需要在限定时间段内弹辆车,就有机会赢得资格!

  爆款车型推荐二:2019款科雷傲SCe200两驱探享智尚版

  弹个车双12卖点:

  1、9.9元购买5000元首付租金抵扣券

  2、提车后再返5000元月供租金补贴

 

  2019款科雷傲(参数|图片)SCe200两驱探享智尚版,由东风雷诺在2019年度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这款新车从外观和内饰上都透露着不一样的高档感觉,再加上强劲的发动机动力,迅速成为一款爆款车型。自推出以来,该车型一直是企业的销量主力之一。

  该车型可享受9.9元购买5000元首付抵用券活动,同时还可配合弹个车双12年终盛典“全场车型整点抢免首月月供”活动,限时抢免首月月供租金。弹个车全场官方新车均可在整点参与抢700个免首月月供名额,其中,在弹个车自营平台11月28日-12月2日每天12点、14点、16点、20点每个整点10个,共计抢200个免首月月供名额,12月12日当天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抢500个名额。

  除此之外,弹个车还推出5款指定车型提车返月供租金补贴活动,其中就包括2019款科雷傲SCe200两驱探享智尚版可返5000元月供租金补贴哦!这些指定车型完成支付即获得提车返月供租金活动资格,还可与免首月月供活动叠加享受!省上加省,简直爽翻。

  爆款车型推荐三:2019款标致4008 360THP尝先版

  弹个车双12卖点:享受9.9元抵10000元优惠券

 

  2019款标致4008(参数|图片) 360THP尝先版有着炫酷的颜值,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该车整体造型设计大气,路上辨识度极高,从进入市场起便大受欢迎,截至目前累计销售量不俗。

  为满足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的需求,弹个车双12盛典推出“指定车型享9.9元抵10000元优惠券”活动。用户可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购买9.9元抵10000元指定车型优惠券(首付抵扣券),每晚18:00~22:00,弹个车天猫旗舰店直播间,0.01元秒价值1600元的优惠券礼包(1500元全场通用首付抵扣券,提车后再返100元油卡),也可在弹个车App免费领取10000元指定车型优惠券。有了大额优惠券后,用户在购买2019款标致4008 360THP尝先版爆款车型时,便可以抵扣10000元费用,优惠力度十足!

  另外,包括上述三款车型在内,用户在弹个车完成任一官方新车订单支付,或者扫码审核购车资质并通过后,都可获得参加百万现金红包抽奖活动资格,奖品有1212元现金等,又是一笔不小的惊喜哦!

  当然,这些爆款车型只是小编的个人推荐,实际上在弹个车双12盛典中,共有300余款车型供您选择,一定有一款能够赢得你的心!而且,除了8000台新车免首付租金名额、整点抢免首月月供、9.9元抵大额优惠券活动外,还有百万现金抽奖等大奖福利等你拿!这个双12,弹个车年终盛典精彩无极限,狂欢不打烊!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