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刁镇:党员委员先行,情系抗“疫”一线

2020-02-21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乡亲们,你们辛苦了,为了村里的安全,你们日夜在这里坚守,我给村里帮不了啥忙,听说口罩不够用的,我给你们买了点口罩和保温杯,算是我为抗疫工作贡献点力量。”美鹰集团公司总经理、区政协委员尹丙征,得知目前口罩因原材料短缺,致使短时间口罩断货的情况后,他第一时间想到了在村口检查站日夜坚守的父老乡亲,最终分两次购进了一批口罩,将4000副口罩和50个保温杯送到了检查站。

   

  疫情来袭,他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不仅是一名委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社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他主动申请到防控一线,协同交警、志愿者坚守在抗“疫”最前沿。同时,积极做好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企业人员入厂登记制度,加强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管理,并对企业职工实行分散就餐和错时就餐,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通过微信群和明白纸等方式积极做好疫情动态宣传,让职工坚决抵制各种失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据了解,为实现共同致富,美鹰公司每年都吸收本村和周边村的青年就业,先后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70多人。多年来,尹丙征对困难职工进行资助,累计达10万余元。汶川、玉树地震发生后,积极捐款,2014年6月向国家残疾人体育乒乓球培训基地捐赠20万元。在“利奇马”席卷章丘时,在外地出发的他,立即安排公司人员向章丘慈善总会捐款10万,展现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