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攻坚克难不忘学——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空中课堂”开课!

2020-02-2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综合管理,提升动能,助推项目管理进步,中建八局四公司安装公司利用线上软件平台,开展“空中课堂”线上教育,加大远程培训服务力度,持续丰富改革系列线上课程内容。 

    

  线上培训以在线视频讲解、文字课件归纳的形式,对公司规则制度进行深入解读,涵盖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专题、施工图集规范、机电安装技术资料编制、安全管理口袋书、Office实用技术等多门课程。公司职工可登陆钉钉软件“酷学院”栏目进行在线学习。 

    

    

  打有准备的仗,通过强化线上培训,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倡导员工充分利用隔离观察期间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内功,提升本领,确保复工后以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生产经营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责任与力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