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艳娜作品入选《书画彩云南 奋斗新时代》 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

2020-04-07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文史研究馆主办的《书画彩云南 奋斗新时代》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19日在云南美术馆开展,有215幅书画精品展出,画家翟艳娜作品《盛世春辉》入选《书画彩云南 奋斗新时代》 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号召,实现书画艺术融入旅游景区和美丽村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个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征鲜明的专题书画艺术展览。为了把本次书画展办出特色,组委会策划实施了一系列文化采风活动:通过书画艺术采风和文化宣教活动,把书画艺术推广到景区、乡村、校园、军营、社区等,对书画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社会宣传。

  据了解,此次助力云南最美丽省份建设书画展,在全省范围征集了2000余幅书画艺术精品,邀请了翟艳娜等国内著名书画家参与,为云南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次书画艺术的视觉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