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物业|这个春天,谢谢你

2020-04-23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四月,春已至暮。 

  今年的春天,是如此的特别。因为疫情,因为宅居,因为期盼,使得人们能更用心地去迎接春天,感知春天。想来每一个人,或许都不曾像今日一样,如此用力的热爱着这个春天。幸而有春天,人类的所有疼痛,才得以化解。 

  告别冬天,走过春天。龙湖物业人始终默默坚守岗位,用暖心服务给业主带去无处不在的春天般的温暖。 

  美好的园林,藏在春天的扉页里 

  在这世界上,看见春天的人很多,但懂得春天的人很少。 

      

  龙湖地产被称为“中国园林大师”,精心打造每一处的园林风光,让一花一木营造别样优雅的龙湖式幸福。 

  当大自然在柔软的春风中,滋润的春雨中焕新生长,中国美学大师——龙湖园林再现唯美春景。在绿树浓荫掩映中,轻抚午后和煦的阳光。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爱春天,爱的小心翼翼。“不用力而触手成春”,在触发新意的同时,龙湖地产,以“中国园林大师”的匠造沉淀,营造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以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每日可赏的怡然画卷,让生活更优雅精致。 

  春天,是进行园林树木修剪的好时机。园林植物修剪包括对乔木、灌木、木本花卉和草坪的修剪,春季树木修剪工作全面开展,绿化树木换新妆——龙湖物业的绿化师傅结合园林植物的生物学特性、生态习性、景观需求、园艺管理需求和树木健康管理等要求,适时适量地进行修剪。 幸福的喜悦,藏在辛勤的耕耘里 

  龙湖项目所有绿化植被,都有龙湖物业专业园艺师用专业设备精心维护。远观龙湖景观,对称美和空间美让人赏心悦目。近观每一处绿化植被,即可见到严谨细作下的艺术美,彰显龙湖业主的品味与高贵。 

  善人者,人恒善之。龙湖物业,匠心耕耘二十余载,秉持“善待你一生”及“满意 惊喜”的服务理念,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顶级的服务标准,为龙湖业主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尊贵温暖服务。 

  从看得到的园林、车位、绿化、保洁、安保,到看不到的水电、监控、预防等工作,龙湖物业都在用苛刻的细节服务,给予每位业主家人般的关怀,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携手走过四季,暖心守护业主,龙湖将继续以更高服务标准,从细节处做好服务质量,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做到最好!

    

  龙湖·景粼原著 

  依山造势,打造天下大墅 

  独立于天地之间,闲居一方合院 

  每一席原著,皆传奇之作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东 

  垂询热线:0531 855 77777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