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任城区支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用活身边的红色资源,6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任城区支行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专题暨“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建活动,组织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积极分子及部门负责人到任城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任城历史沿革长廊,党的发展历程及重要会议,任城籍烈士名录墙,任城区党组织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斗争历程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参观了任城区城市建设规划馆,接收了革命传统教育、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让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革命岁月的历史脉动,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誓言,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党旗及入党誓词墙前,党员干部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日程岗位中,真抓实干,为邮储银行业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