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个性化保单来袭,为您定制专属保单

2020-07-03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现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线上讲座的内容大家现在都在积极的推广并进行了观看,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也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也是在用自己的力量在宣导健康,同时也更多的客户加入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大家庭中来。

  如何做一个更有温度的保险呢?客户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为VIP客户提供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服务。可以在保单封皮上按照您的提示和需求印制主语您的专属保单哦?可以选择您的家庭照片,宝宝的照片等等都可以。是不是很心动呢?我们的活动时间:6月16日至8月31日,但同时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1、投保人的VIP等级为钻石级及以上;2、保单非团险、电话销售、电子商务渠道,且险种非富德生命至安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3、保单已过犹豫期且为有效状态;4、投保时未选择定制个性化保单。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都可以联系富德生命人寿为您定制属于您的定制保单。

  具体的服务流程可以联系富德生命人寿的业务人员或者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我想一份保单的承保代表着您对家人和自己满满的爱和责任,如果在这份责任上增添一抹属于你们的共同记忆,真的是更加温暖。富德生命人寿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在富德生命人寿的努力下让您拥有更加美好的保险之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