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特色关爱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出温暖

2019-01-16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于生活环境和工作压力的因素,重大疾病发病率陆续攀高,科学的拥有保障一定是从基本保障做起,重大疾病保险作用就在于提前做好基础保障。现在,忙碌而紧张的现代人可能随时都要迎接疾病的挑战。 

   2014年9月11日家住海阳辛安的孙先生在家人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保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C款,成为我司忠实客户。2018年11月10日,孙先生突感身体不适,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后背疼痛,感畏寒,疑为“感冒”,到海阳人民医院就诊,查血常规异常,出血热抗体阳性,诊为“肾综合征出血热”,为进一步诊疗,转到毓璜顶医院进行就医治疗,经过13天的住院治疗,病情有所好转,2018年11月22日康复出院。出院之后,孙先生第一时间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各项材料。2019年1月2日,孙先生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经过调查核实后,在申请理赔的第三个工作日即做出理赔决定:根据保险合同条款,一次性赔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为6000元。孙先生接到理赔款之后,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的快速理赔,并且深感保险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更好的坚持贯彻执行公司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及时给客户送去公司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责任编辑:杨永明